㞮爯

行至朝雾里,坠入暮云间,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。

陪伴

队长余×狙击手时

顾乾和瓦瓦在一起了

人物归漫漫

ooc归我

黑色加粗的是原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顾乾来到内部射击场就看见正在趴在地上练习远程射击的时洛,他没有马上上前去打扰时洛,而是在时洛射完最后两枪后,走到他身边阻止了他又准备开启的训练器材,时洛扭头看向他,顾乾说:“evil,司令员叫你现在去找他。”“好的,顾队。”时洛说着开始往更衣室走去。

“报告”

“进来”

时洛朝着司令员敬了一个礼说:“司令员您找我有什么事情?”

司令员喝了一口茶慢慢的说:“evil,你应该听说了whisper他们回来了,上级决定由他们组成特殊冲锋队,缺少狙击手,我们决定把你调到他们那里去,你又是我们这里最突出的狙击手,而且你又和whisper他们认识,你们好熟悉、配合。你去收拾东西吧,明天下午whisper来开会,顺便把你接过他们那边去”说完把调令文件递给了时洛。

时洛翻看了一下手中的文件,说:“是”司令员朝时洛摆了摆手示意时洛出去,时洛朝司令员敬了个礼便退了出来。

司令员见时洛离开了,等了五分钟没有见有走路的声音,便从衣服荷包里面拿出了手机,进入微信,找到备注为whisper,点进去打到“whisper,evil我已经给你调过去了,你明天来开会的时候把他带上,你一定要好好对人家,人家可是我们这边的王牌狙击手。”

“我会的,我会好好的对他的,司令员”余邃回复道,puppy看见余邃跟司令员的微信问到“时洛真的要来我们对吗?好的狙击手个个队伍都有,又不光只有时洛这一个,再说了时洛和宸火的关系……”

“嗯,时洛是一定会来我们队的,反正他们又不是第一次关系不好,实在不行让宸火憋着。”余邃一边看手机,一边回复puppy刚刚说的话。puppy摘了耳机,看了一会儿车顶突然道,“余邃,我一直想问你一件事......两年前就想问了,但还没等我问出口就出了那个逼事,之后这话就不方便再提了,现在既然也回来了,问问应该也没事,我就想知道,你.....”

余邃闭着眼道,“喜欢他。”

puppy不想余邃这么痛快的就承认了

,他怔了下摸摸胸口,叹气,“好几把虐。

余邃平静道,“当时糟心的事太多了,倒真没因为这个太难受,不用替我虐心。"

puppy又问道,“时洛知道吗?”

余邃摇头

puppy再次捂着胸口,“太虐了。”

puppy心里清楚当时那个情况,时洛

还是不知道的好,但还是替余邃觉得亏

,“当年不如一时冲动说了算了。”

余邃没说话。

puppy扭头看向余邃,“怎么?你不后

悔?”

“不后悔,很庆幸。”余邃淡淡道,“当初太年轻,遇到那个情况.....很多事处理

的都不够好,太冲动,太激烈了。”余邃语气平静,“现在想想也没必要,明明可以更平和一点,”

在余邃的记忆里,两年前余邃一度被这

些记忆折磨,恨不得忘了时洛,但过了这

么久,余邃已经成熟多了,也愿意接受曾经的好于不好,“时洛是我的初恋,也是我唯一喜欢过的人,谁会后悔不该喜欢上自己的初恋?”

puppy一想也是,他点点头,“那时洛

呢?他喜欢你吗?不是.......他特么的别是个直的吧?”

余邃重新闭上眼,“不知道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余邃开完会和顾乾刚从会议室出来,就迎面碰上了瓦瓦,瓦瓦蹲在大厅的门口,不断朝里面张望,他看见顾乾不知道和谁有说有笑的朝门口走来,瓦瓦抱着饭盒就朝顾乾的方向冲去,到了顾乾的面前并没有停下了而是跳的顾乾的身上去,顾乾把瓦瓦往上颠颠了问到“宝贝,你怎么来了?”瓦瓦两条腿在顾乾的腰间晃来晃去的说:“我知道你今天要开会所以先去食堂帮你打了饭,这不是给你送来了吗。”说着晃了晃手中的饭盒。

这是才瓦瓦注意到了旁边的余邃,立马从顾乾的怀抱里挣脱出来,站着顾乾旁边红着脸说:“余神是来接时哥吗?时哥在宿舍里面收拾东西。”说完便躲在顾乾的背后,两只手捂着自己发红的脸,在心里呐喊‘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余神会在这里!’顾乾伸手到瓦瓦的背后轻轻拍了拍,转头直接对上余邃‘下手这么快’的眼神,笑了笑对余邃说:“时洛现在住的宿舍还是之前那个,你直接去找他?”

余邃说:“嗯,不打扰你俩了,接完他直接回队里。”说完便朝门口的车走去,启动朝着宿舍楼的方向驶去。

来到了宿舍楼门口,发现时洛已经在宿舍楼门口等着了,余邃下车叫了一声“洛洛”,时洛并没有回答他,而是拿着自己的行李箱往车子的后备箱走去,余邃想要帮时洛搬东西,可是手还没有碰到就被时洛一巴掌打开了,时洛说了一句“不用,谢谢”显得十分的生疏。余邃只能在旁边看着时洛自己搬。

在车上余邃发现时洛脸色有些发白,叹了一口气,从衣服口袋里摸出了一颗糖放到了时洛的手里。时洛看着手里的糖一时间愣住了,这是余邃说:“洛洛,是不是又没有吃早餐?把糖吃了免得等下头晕。”时洛手上乖乖的把糖放进嘴里,可是含着糖的嘴没好气的说:“不用你管。”余邃打了双闪停在了路边,伸手把时洛的脸扳向自己这边,看着时洛的眼睛说:“洛洛,我说过两年后我会接你回家的,我现在来接你回家了,所以你现在归我管知道吗?”时洛“嗯”了一声后,把自己的脸从余邃的手中拯救出来,转头望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,余邃揉了揉时洛的脑袋说了句“小崽子”,见时洛并没有理到他,才转头启动车子,继续开车往部队的方向驶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我回来了!后面就恢复正常更新更新

大家七一快乐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