㞮爯

行至朝雾里,坠入暮云间,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。

逢君

太子余X宣王时

人物归漫漫

ooc归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众爱卿可否有人愿去?”余澈望着下面的众人问到。这时余邃从文武百官之中走了出来说:“儿臣愿意去讨伐魏王。”“陛下,臣认为应该派二皇子去,二皇子骁勇善战,一定能成功讨伐魏王,并带回时小公子的”一位支持二皇子的大臣说道。“要说骁勇善战,敢问有哪位皇子比得过太子?你怕不是糊涂,忘了靖州之战了吧?”另一位支持太子的大臣立刻反驳道。这时,在一旁看戏的余邃再次开口说道:“父皇,时洛本是我幼时的伴读,理应我去接他回来,再说了二弟刚刚征战回来,还在养伤呢,怎么好再叫他出去打仗呢?”“可是……”那名大臣还想说些什么,“臣等附议” 就被支持太子的话给打断了。坐在龙椅上的余澈终于开口说道:“好了,不必再说了,就太子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太子殿下请留步!”余澈身边孙公公拦住了余邃,余邃转头去看孙公公,孙公公朝余邃行了一礼说:“太子殿下,皇上找您有事,请随我来”“公公带路吧。”余邃跟着孙公公来到了政德殿,孙公公推开了殿内的门,对着余邃说了一句“请”余邃走进去,发现余澈正在擦拭着一把剑。

“参见父皇”余邃单膝下跪行礼道,“邃儿,起来吧” 余澈把剑放回了剑鞘里,拿起桌上的另一把剑,两把一起递给了余邃,余邃双手接过剑,正在细细的打量着手中的两把剑,还没有说什么,皇上留恋的望着余邃手中的两把剑说道:“邃儿,你手上拿着的两把剑,其中红剑名叫‘征战’是时诺的剑,另一把剑名叫‘平定’是我之前用的剑,你此番去讨伐魏王,带上着两把剑,你要记住,无论如何你一定要把洛儿给我接回来,这是我之前答应过他的。”余邃郑重的说:“父皇请放心,我一定会把洛洛带回来的。”余邃知道父皇口中的“他”指的是时诺,但他并不清楚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,但这并不妨碍他喜欢时洛,余邃心里想“洛洛你再等我一下,我马上来接你回家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余邃带着三千精兵,一路打到了魏王的王府。此时魏王并不知道已经余邃打到他家门口了,他还一手搂着一个美人,这边亲亲,那边摸摸的,好不快活!魏王听到这个消息时,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来,手里的美人也不要了,颤颤巍巍的手随便抓住身边的一个人对他吼道:“带,带我走!快!快带我离开这个!不然!不然我杀了你全家!”那名仆人把魏王从地上提了起来。把他带来了余邃的面,在魏王一脸不敢相信的注视下,把魏王扔到了余邃的身后将士的手上,朝着余邃单膝下跪说:“参见主子”余邃“嗯”了一声,朝他问道:“洛洛,在哪里?”“回主子,时小公子在殿内的密室里”余邃朝他扬了扬下巴示意他带路,暗七带着余邃他们来到一面墙壁前,扭了一下烛具,‘哄’的一声墙往两边打开了,出现了一条密道,余邃转头对身后的人说:“你们在这儿等我,我一个人去。”说完便抬脚朝里走去。

走到最里面发现是一扇门,‘吱呀’余邃轻轻的推开了门,房间里面传来一个微弱的声音“我不是不会告诉你的,你死了这条心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手痒痒了,偷偷更一章😁

祝大家520快乐!

评论(9)

热度(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