㞮爯

行至朝雾里,坠入暮云间,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。

逢君2

太子余X宣王时

人物归漫漫

ooc归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余邃没有说话,而是眯着眼,凭借着昏暗的烛火看了一圈房间内的布局。看到时洛闭着眼靠在墙边,视线往下一挪,就看到时洛脚腕上靠着的锁链。余邃轻轻的叫了一句“洛洛”时洛本来闭着的眼睛,却因为听到了一句既熟悉又陌生的“洛洛”他把眼睛睁开了,时洛盯着眼前的余邃,过了一会儿有闭上了眼睛说:“呵,下次能不能换一个套路了,你不腻吗?”余邃一听就知道之前魏狗找人办过他来套时洛的话。余邃叹了一口气,慢慢的从时洛走了过去,坐在他身边。时洛从他一开始走,就睁开了眼睛盯着他,生怕他下一刻对于自己做出什么事情。余邃从靠近心脏的位置掏出了一块玉佩,拉过时洛的手放在他的手里,轻轻的把他拦在怀里,忽略了时洛身体的紧绷,俯在时洛耳边小声的说:“洛洛,你看就是你亲手给我的东西,还记不记得?”余邃的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时洛的背,帮他放松。

时洛仔细端详着手中的玉佩,时洛突然卸了力,让你自己砸进余邃的怀里,让余邃就这样搂着自己。余邃被时洛突然一下的放松给吓道了,连忙低头看,对上了时洛的眼睛,余邃看着刚刚还充满戒备的眼睛,现在满脸的疲惫,时洛虚弱的说:“哥,我终于等到,我好累……”余邃听到这句话,心里止不住的疼,他用手轻轻的盖在了时洛的眼睛上说:“洛洛乖,哥带你回家,困了就睡吧,睡一觉醒来了,就到家了。”说完。

余邃并没有马上起来,而是慢慢去拍着时洛的背,等他呼吸长久并均匀时,余邃把手放进了绑着时洛脚腕的铁链里,用手垫着把手链给弄断,余邃把时洛从地上给抱了起来。不禁往后踉跄了一步,皱着眉看着怀中安稳睡着的时洛,心想“我刚刚只不过用了一点力,洛洛轻的不像十六七岁的孩子该有的重量,回宫一定要好好的把它养回来!”余邃在心里下定决心。抬脚往外走去。等在外面的手下见余邃,所以久久不出来十分着急,可是他们没有命令是不能进去的,急得在外面直打转。

见到余邃抱着个人走了出来,连忙围了上去,一个人说“太子殿下!您没事吧?”另一个人说“太子殿下!您有哪里受伤吗?”在余邃怀里的时洛无意识的“嗯”了一声,往余邃的怀里钻了钻,时洛一动余邃就瞪了一眼还在讲话的那些人,那些人看到余邃瞪了一眼他们马上闭了嘴。

余邃一行人驶着快马,直奔皇宫里去,时洛这一路上并没有醒过来,余邃时不时的给时洛喂水喂药,到了宫里,余邃把时洛安置好在床上,但时洛还在跟你睡中。转头对身后的人说:“去跟父皇说一声我把洛洛接回来了 。”“是”说完,仆人便朝着金銮殿走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:下一篇更新了文,你们想看那篇呢?

评论(17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